青泓

日常躺尸,推荐任性,三月党人,爬墙无情。
爬墙速度>>>填坑速度。谨慎关注,自行解FO。

追完本周更新

……我这是追一本烂尾一本的RP么,可恶。从井篇就有收不住的迹象了,果然当初太乐观。


                                                                                                                                                                                                                                                                                                                                                                                                                                                                                          









































------------------------------------------

之前被大宗师烂尾这个结果捅了一刀,非常难过,半个月才缓过来。回想起来这几年追过的灵异悬疑向鲜少有不在这方面捅我的,然而大宗师是在我兴头上来这么一下,除了减血暴击之外还造成了撕裂伤害和震慑一轮的效果……说起来,唯有我女神编筐时逻辑和控制力一直在线,果然这么多年我就只爱上女神那次眼没瘸!

总之追连载这事我短期内都不干了,灵异片开头黑道片开头传奇片开头末世片开头或者其他随便什么片开头,末尾猛一刹车,端出个言情片结尾实在心烦。爱拯救世界这种台词也很出戏……好在没有,大伙真情实感地表达完爱拯救世界并付诸实施之后,大家谢幕,世界依然故我,拯救的效果只存在于施救者与牺牲者想象中,这点我还是比较欣赏的。

众多配角们穿起来的整体剧情线现在一地鸡毛拢不起来了,两主角揣着真爱互相摧毁的人设倒是贯串始终从来不崩,嗯,后者我也挺欣赏。

第二次了啊,徐云风跟着王鲲鹏,看着他处心积虑披荆斩棘翻越过作死之路上层层阻挠即将一战封神登上人生巅峰死而无憾,然后在巅峰的悬崖边上一巴掌把他拍回去,并且又得逞了。

艾玛这酸爽!之前我还想着老徐这回不从也得从呢,还开了个老王死透老徐看破世情去当梵天存在到永远的脑洞(x

之前就说过,老王这人设很符合我一贯的喜好:自我成就欲高于一切,心狠手黑蹈死不顾,然而他和老徐在一起,就是每天啪啪啪互相打脸的命。熏疼他哈哈哈哈

也熏疼被作者涮了又涮的我T T

评论
热度(2)
©青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