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泓

日常躺尸,推荐任性,三月党人,爬墙无情。
爬墙速度>>>填坑速度。谨慎关注,自行解FO。

延迟发一下CP疯,流亡者父子相关

今年断断续续地开了几盘流亡者,很随机地跑到什么线就算什么线,也没刻意去追求特定胜利,时而读到让我次次心旌摇动的描述,时而读到未曾留心忽悟其妙的描述,时而读到之前多次错过的描述。

比如在西的黎波里,交付母亲的相关物品之后,那位守屋的旧仆除了能帮着抵挡清算人袭击,也可以随便闲谈一二往事,就像花钱买了房子或古董,也能用一段时间获取金钱带来的安逸。

此前我从没有专门和旧仆聊过,这次发现交流可用,就随便谈谈,结果:

null这也太带感了吧!流亡者父子,阴间归阴间,好嗑也真好嗑。


于是这局就在这个过往之地把爹杀了。

null
原本是没这个打算的,只是一路旅游买古董而已,攒隐匿一直很积极,骄阳之书都修好了,甚至还弄了个不治之伤导致血条减一格。

然而当清算人出现在的黎波里,我的流亡者觉得,是时候了。null

这局走过的地点很多,还发现了一个空手套钱的妙招(bug),刃密传已经升满,武器也都已拿到,只是没掺和过起义和叛乱,是个没信仰的野生流亡者。因此是不可能飞升了,除非再次跑路,不然就是和FOE你死我活。

结局:

null
在这里也放一下当初让我垂直入CP的心脏相关文案。

null
真的很妙,拿到心脏是不会直接结局的,所有结局里,只有这一个不会马上触发,而是由持有者自行选择结局的时间和地点。

Exile将带着生死之敌的心脏环游地中海,从此无惧追踪,无须一步步消抹足迹,这段旅途没有终点,就算抵达再无前路的地图之疆,只要他没放下那颗心脏,流亡就不会结束。


很巧合的是,这一局在结束终战后,我先抽到了瓦莱塔,到了马耳他岛上,却发现没有相邻城市了,只能前往荒野,最后,在荒野——

null
连出四个地图之疆!!!加上不治之伤就是六伤口!得亏第五个出了马什哈德,再多找一次小E就要拿着心脏挂了。

我看着这局面真是百感交集,截图并留了存档,试试是不是真能在桌面有心脏的情况下七伤死亡……答案是肯定的x

null

最后的最后,放一下在这个充满戏剧性的生死之间抵达的目的地,马什哈德当地的介绍文案,也是我最近才注意到的一段:

null“人怎能躲避命中注定之事,他怎能逃避自己的命运?”
什么宿命隐喻!如果这一重历史的流亡者未曾亡于荒野,那么,我想,这里就是他结束流亡的地方。

我好喜欢。我宣布流亡者父子是我最喜欢的阴间CP!

评论
热度(7)
©青泓 | Powered by LOFTER